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我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終於要到來了,我們要台北京華城的Baby Boss玩。我在去之前特別做了功課,那兒是個兒童體驗職業的任意門,光聽到這邊,我就迫不及待想去體驗當個上班族了!

    今天正是我要去京華城戶外教學的日子,一到了京華城,我就看到高聳入雲的一0一大樓。京華城的外觀建築非常有趣,它是一個球體建築,但它是一個雙球體,外觀的球體包著內部的球體,好玩吧!    IMG_0606.jpg     

    我開始體驗上班族的生活了,第一份工作是化妝師,工作人員發一張紙給我們,先介紹畫眉毛的眉筆,最後我們幫紙上的人畫上粉紅的口紅,真是美極了,我又上了一課呢!第二份工作是醫院急救員,搭上救護車,警笛嗡嗡嗡,彷彿我真的就是位盡責的救護員,我負責第一時間做簡單的傷口包紮,我終於體會平時在路上不眠不怠的救護員有多麼辛苦。第三項工作是個在太空總署工作的航太工程師,負責與太空人聯繫,幫助太空梭升空,並監測太空人生理及儀器的狀態,了解到上太空不只是太空人準備好,連航太工程師也要負責管理啊!最後一項工作是美容師,幫別人設計髮型還真是有趣呢!

IMG_0584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俗人說:「隔行如隔山。」果真如此,看起來容易卻有很深的奧妙呢!這趟旅程使我感受到每個職業的辛苦,要多多體諒辛苦賺錢的父母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