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我是個個性爽朗,多愁善感,感性而且悶騷的活潑女孩。我很喜歡遊山玩水,因為只有盡情的玩才能忘記憂愁。人生最重要的是榮華富貴,還是健康快樂?我覺得今生的榮華富貴是前生賺來的,唯有健康快樂是我們能做到的!

    我喜歡旅遊的原因,是因為當你到別的地方去玩時,你再做一件事──互相交流、互相學習,當你真正融入旅遊、學習,你會覺得很有意義,比如:我去過九族文化村,那兒有許許多多有關於原住民族的文化歷史。我一族一族的去深入了解,我發現我正在互相交流文化。我學到了原住民族的文化,而我也告訴他們中國人的文化,這趟旅程是我覺得意義無比。 

   所有新娘與新郎親友謝幕CIMG3789.JPG

    把你的手交給我,讓我們一起乘坐「旅遊」這塊魔毯,一起翱翔天際,邊玩邊學習,我是把自己雕在行李箱,拎著走的女孩,一起探索,一起打開旅遊之門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