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麗的桃花源─桃園仙谷,是這次露營的地方,位於關西的馬武督。那兒可是遠近馳名的觀光勝地呢!

到了桃園仙谷,我馬上被山光水色給吸引,抬起頭來,團團白雲繚繞山頭,油桐花微笑豋場,碧藍天幕下,顯得更加閃耀動人,小草也不甘示弱,舞著輕快的步伐。我們漫步在桐花步道,彷彿走在人間仙境,我忍不住駐足欣賞,覺得自己也像個花花仙子。  

下午,導覽員維妮姐姐帶我們深入了解這裡的植物生態,我最喜歡彩虹花田,那裡花團錦簇,奼紫嫣紅,炮仗花熱情奔放,嬌媚的展現迷人風采;海芋讓人驚艷,紅的、黃的、白的……,五彩繽紛,高雅的氣質透露出撫媚的姿態;日日春輸人不輸陣,盡情展現生命的色彩。真希望我是一隻鳳蝶,可以鎮日與花兒們為伍!

  

 晚上我們準備迎接小小嘉賓-螢火蟲,即使他們只有七天短短的壽命,也不怨天尤人,他們大方展現五花八門的表演,令我的眼睛為之一亮,放眼望去,滿山遍野的「火金姑」壯觀極了!我好愛這些火影舞者喲!

    這次露營充滿了新鮮感,與火金姑、花兒們歡度這幾天,我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不同凡響,我好想定居在這兒呢!歡迎大家來桃園仙谷走一遭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